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擒贼先擒王 高洪波:弗兰苏亚都要严防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2日02:35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晚上,中国国家队将在武汉与乌拉圭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国足主帅高洪波在昨天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要对自己有个清醒定位,而不是在明天的比赛中去‘以卵击石’。”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乌之战,高洪波显得很低调:“能与乌拉圭这样的世界强队交手,是中国队一次很好的学习、锻炼机会。作为连亚洲10强都没进去的球队,我们要对自己有清醒的定位,有时候硬要‘以卵击石’是不聪明的举动。”不过,高洪波也强调,这并不代表着中国队会保守应战:“我们聪明的做法是怎么防守对手以及怎样去把握进攻机会,任何一支球队在90分钟的比赛里都不可能总是进攻或防守。”

  国足最近也针对乌拉圭队进行了研究,在高洪波看来:“乌拉圭队的防守很好,这是他们能进入世界杯4强的重要原因。而且他们的进攻效率也很高,弗兰、苏亚雷斯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会对对方的箭头人物设计一些战术,不过这还要看能不能在比赛中取得效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