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五”福临门 生涯五度夺冠排名升至第五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2日02:40

  晨报讯(记者 宋 )德拉高、宾汉姆、斯蒂芬·李、艾伯顿、戴尔、希金森、琼斯,在连续击败这七个对手后,昨天,丁俊晖在谢菲尔德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五个排名赛冠军头衔:斯诺克职业球员巡回赛第五站冠军,拿到了2000分的积分以及一万英镑奖金,临时排名超越奥沙利文上升至第五。

  “虽然只是一个巡回赛的冠军,但是打得也十分辛苦,每人每天要打三场比赛,虽然是7局4胜的短局,但一天三轮‘轰炸’下来,对体能和精力都是极大的考验。”丁俊晖自评总体发挥还不错。决赛中面对历史上最年轻的147创造者琼斯,丁俊晖毫不手软,开局就以3比0打出气势,最终4比1取胜。

  “对手打丢了不少简单的球,给了我很多机会。总体来说我今天打得不错,感觉也很好。”丁俊晖说,“在七局四胜的比赛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必须集中精神全力以赴。”丁俊晖表示能确保继续保持在世界排名的前八位非常令人开心,赢得这站比赛让他增加了更多信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