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游泳中心畅谈广州亚运 金牌力争超上届练兵伦敦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2日02:22
  本报讯 (记者张宾)“(亚运会我们的成绩)肯定比上届强吧,因为项目增加到38个了。”谈到即将开始的亚运会,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如此展望游泳队的成绩。不过,他同时也强调亚运会的首要目标还是为伦敦奥运会练兵。

  昨日上午,2010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北京分站赛在“水立方”召开了发布会。尚修堂携陈祚、高畅等运动员出席。多哈亚运会,中国水军斩获16枚金牌,与劲敌日本平分秋色。尚修堂希望成绩超越上届,“我们更希望看到中国男子游泳的崛起。”

  本站世界杯系列赛共设34个项目,总奖金达到18万美元。张琳、刘子歌等名将并不参赛。尚修堂介绍说,运动员参赛计划根据周期而定,参赛会有所取舍。高畅将出战女子50米和100米仰泳。赵菁去年刷新了女子50米的世界纪录,高畅避谈打破世界纪录一事,“主要目标还是为亚运会练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