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蒿俊闵家乡荣升队长 国足下榻酒店母亲探望儿子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2日02:22
  本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国足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除了主教练高洪波,还有效力于沙尔克04队的湖北籍球员蒿俊闵,他被主持新闻发布会的足协新闻官董华称之为“队长”,小蒿也有望在今晚的比赛中第一次戴上国足队长袖标。

  “大家有什么问题别光提问高指导,也问问我们的蒿队长。”新闻发布会上,董华这样对记者们说。随后,董华又好几次提到“蒿队长”,这也让坐在高洪波身边的蒿俊闵有些不好意思,以往的比赛中,他从未担任过队长。

  “湖北有很多出色的队员,蒿俊闵就是其中之一,能够在沙尔克04这样的欧洲一流球队踢球,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高洪波这样评价蒿俊闵。

  在家门口作战,蒿俊闵却没有回家的时间,“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国字号球队在家乡比赛,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作为球员,我还是先踢好比赛吧,至于回不回家,还是看比赛后有没有机会吧。”

  其实前日晚国足刚抵达武汉时,蒿俊闵的母亲已经来到球队下榻的酒店,探望了儿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