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小马丁归队国安返香河 魏克兴:愉快心情迎天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2日02:22
  本报讯 (记者张磊)休整了一天的北京国安队昨日集中,为国家队打入一球的小马丁也返回球队,全体队员在工体外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周日的大雨使球场变得泥泞一片,球员的球袜很快变得斑痕累累。不过,由于训练内容轻松,队员的笑声不时传出。“希望大家能够有一个愉快的心情迎接周日的比赛。”教练组组长魏克兴说。

  今天,球队集体返回香河进行为期四天的封闭训练,周五晚上返回北京。距离周日的比赛还有一周的时间,教练组已经开始了针对性备战。“我们这段时间也看了天津队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对于他们比赛,我们选择盯防重点球员,陈涛、王新欣等人,都不能轻易给他们机会。”魏克兴说:“上一周我们主要进行了整体性训练,队员的感觉不错,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重新出现在训练场的马丁同往常一样咧着嘴笑,队友们也都纷纷与他开起了玩笑。“我感觉非常不错,在国家队的比赛感觉非常好,希望能够把比赛感觉带到周日的球场中,帮助球队打进一球。”马丁内斯说。目前,国安队内人员整齐,除张永海停赛以外,其余球员均可上场。

  【天下】

  里奥复辟英格兰队长

  本报讯 自从特里陷入道义深渊,英格兰代表队的队长归属便一波三折。据天空电视台透露,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已经证实,伤愈归队的里奥·费迪南德将继续担任队长,此前担任队长的杰拉德则退居其后。

  特里的“偷情门”让他丢掉了队长的袖标,取而代之的是曼联中卫费迪南德。然而好景不长,31岁的费迪南德因膝盖受伤而缺席南非世界杯,卡佩罗不得不选择红军队魂杰拉德来接替。在杰拉德的带领下,英格兰迎来了成功的欧预赛开局,在与匈牙利的热身赛中,正是杰拉德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取胜。

  英格兰队的最近十场比赛里,费迪南德有八场缺席,但卡佩罗依然报以信任。“我认为他如今非常健康。他真的很出色,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希望这样的球员在球场上。”(范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