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朝鲜主帅尹京洙:换人是制胜关键 可选之才众多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12日02:47
  本报讯 (记者 王蕾)一场生死之战,最终以朝鲜队的胜利告终。赛后朝鲜队主教练尹京洙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新闻发布厅,他说:“赢球原因是我们换了不少队员,其次是控制了中场和后防。虽然我们获胜,但中国队踢得也非常好。”

  去年的亚青赛预选赛上,朝鲜队曾经0:3不敌中国队,但这次却判若两队。“上次0:3输球给球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回国后选择了更优秀的球员来备战亚青赛决赛阶段赛事。”尹京洙说,“比赛中球队控制了中场和后防,这是赢球的原因。”目前,中国足球面临选材难的问题,而尹京洙则表示在朝鲜可以选择的球员“非常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