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各方评论

生活日报:茂臻救不了国青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12日02:47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黄栋良)宿茂臻救不了国青队,主场也救不了国青队。在 11日的亚青赛首场淘汰赛中,全场近5万名球迷眼睁睁看着中国队以0:2不敌朝鲜队,复赛魔咒再次上演,国青队连续三届无缘世青赛。

  本届亚青赛,国青队首战对阵强敌沙特队,开场两分钟国青队即进球,最终以3:1取得胜利;第二场对阵叙利亚,国青队不仅延续了第一场的梦幻开局,还在最后时分上演绝杀。本场对阵朝鲜,是国青队的生死之战。胜,意味着拿到明年世青赛的入场券,完成既定目标;一旦失利,国青队将继续无缘世青赛,宿家军面临解散。这也让此战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近5万张球票在赛前销售告罄。

  在首发名单上,宿茂臻排出4231阵型,锋线上依然是谭天澄一人,而朝鲜队则排出442阵型,张国哲和徐敬今充当双箭头。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比较谨慎,国青队面对朝鲜队逼抢,显得办法不多。上半场进行20分钟后,国青队才逐渐找到了感觉,改变了被动的局面。不过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以0:0收场。

  下半场开始后,国青队进攻并无起色,第 52分钟,国青队后防出现失误,王彤的解围打在队友身上弹向左路,高速跟进的钟日宽拿球后推射远角破门,1:0,朝鲜队取得一球领先。然而,就在人们幻想国青队可以上演逆转的时候,第53分钟,国青队后防再次出现失误,朝鲜队朴松哲射门得手,2:0,朝鲜队收获第二粒进球。

  落后的国青队孤注一掷全力进攻,但却没能给朝鲜队大门制造真正的威胁。最终,国青队以0:2不敌朝鲜队,痛失明年世青赛资格。国青队只能无奈地将打破复赛魔咒的指望留到下一届亚青赛去实现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