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洛泽续约拜仁无望 为保住国脚身份或转投他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2日03:11

  本报讯 拜仁前锋克洛泽昨天表示,自己有可能在明年加盟另一支德甲球队,以便保住他在国家队的位置。这意味着他和拜仁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

  本赛季,克洛泽为国家队出战3次就收获5球,在拜仁他6次上场,却吃了零蛋。德国队主帅勒夫认为,国家队更重视克洛泽的才能,“我会让他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活动区域,这对他的发挥有好处。”在拜仁效力时,范加尔对球员的位置要求过死,这使克洛泽很难找到感觉。

  即使是去年作为铁板凳时,克洛泽也没公开表示过离队的想法,目前他的合同只剩最后6个月,克洛泽对续约不置可否,“如果不续约,我就会为另一家德甲球队效力。最重要的是入选国家队,我必须保证自己的状态。”(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