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夺冠动态

2010斯诺克巡回赛第五站 丁俊晖夺得本赛季首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2日03:16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晨在世界斯诺克学院进行的2010年巡回赛第五站比赛中,丁俊晖击败147分俱乐部的最年轻选手詹米·琼斯,获得本赛季第一个冠军。在获得2000个积分巩固排名前八的同时,1万英镑的奖金让他在球员巡回赛的奖金榜由第65名蹿升至第7名。

  丁俊晖近来状态调整比较好,不久前在超级联赛还击败了实力强劲的塞尔比。本站比赛丁俊晖状态不错,他连续淘汰德拉高、宾汉姆和斯蒂芬·李之后,再次晋级16强。之后,丁俊晖力克老将艾伯顿进8强。随后,他连续闯过戴尔和希金森两关,最终晋级决赛。决赛中,丁俊晖的对手是同龄的威尔士天才少年琼斯,后者14岁就成为147分俱乐部的最年轻成员。在经历超级联赛和球员巡回赛的洗礼后,丁俊晖的短局决战能力明显得到提高,决赛中丁俊晖毫无悬念地以4比1击败对手拿下赛季第一冠。

  拿到赛季首个冠军,丁俊晖很兴奋:“对于七局四胜制的比赛,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发生,因此你从开始就必须全神贯注,今天我发挥得很好。这场胜利对我的排名很有好处,可以确保能够留在前八,而且对信心也有很大提升作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