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短池世界杯为广州练兵 张琳传递亚运圣火第一棒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2日03:18

  本报讯(记者周磊)2010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今天将在北京揭幕,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表示,希望将比赛作为亚运前的一次练兵,陈祚、高畅等国家队选手均会出战。张琳由于训练安排,不会出现在水立方。

  由于短池相对长池来说影响力稍差一些,中国队没有派出全部主力。作为北京选手,陈祚还记得中国上次举办短池赛是8年前:“短池赛我们平时比得不多,希望能积累更多经验吧。”

  广州亚运会火炬今天在北京点燃,作为首棒火炬手,张琳将参加今天的火炬传递,不过他表示这和缺席比赛没有关系:“我是前几天训练完了,才被告知要担任火炬手的,挺高兴的,以前没担任过亚运火炬手。这次比赛本来就不在计划内,目前以训练为主。”

  多哈亚运会中国游泳队拿到16枚金牌,本届亚运会游泳项目增加到38个,尚修堂表示,中国队这次希望能在男子项目上有所提高:“至于金牌总数要争取超过上届,通过这届比赛锻炼运动员的能力,为今后的世锦赛和奥运会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