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韦迪:输球就炒教练很愚蠢 失败不能否定宿茂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2日02:41
  为观看国青与朝鲜队比赛,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林晓华特意将事关联赛监管的主任办公会推延到比赛后。国青队无缘世青赛引得韦掌门再度发出“必须面对现实”的感叹,对于球队及宿茂臻为首的教练班子给予了肯定。

  昨天下午,足管中心工作人员不约而同地观摩了国青队与朝鲜队的亚青赛1/4决赛转播。韦迪、于洪臣、林晓华也都关注比赛进程。比赛结束后,韦迪说:“比赛真实地反映了我们的水平。评比赛没有意义,我们只能想办法把足球造血工作准备得更好。”

  对于国青队,韦迪认为,“对于一支有进步的球队,我没有理由全盘否定。”对于网络上关于本届国青队使命提前结束的说法,韦迪提出了异议,“只能说这支球队的亚青赛任务暂时告一段落,这支队伍中的好苗子还是国家足球需要的人才,他们日后在各级国字号球队仍然可以做贡献。”徐江:谁来给中国足协亮红牌?>>

  谈到以宿茂臻为首的教练班子,韦迪强调,“任何球队成长包括教练的成长都需要交学费,但是以暂时的失败就否定教练班子的工作和球队的辛劳显然不合适。因为一次失败炒教练是蠢办法。”韦迪表示,这支国青队任务告一段落后,宿茂臻等国青教练依然有用武之地,他说,“最近,中心一直勇敢起用年轻教练,很大程度上就是从长远来看中国足球还需要中国人自己,我们培养、锻炼年轻教练的方向不会动摇,即使请外籍顾问,终极目标也是培养更多优秀国内教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