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感谢信惠民纪念品上门派发 珠江新城区最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2日04:5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玉琴) 明日起,广州常住户籍家庭及在本市居住半年以上的流动人员家庭将会陆续收到广州亚运纪念明信片、亚运邮资纪念封、福字贴和亚运珍贵纪念邮票等。

  其中,珠江新城作为亚运开幕式所在区域,将于13日由广州邮政投递员首先上门派发。该区域常住户籍家庭将可以率先领略亚运惠民礼品的真容。

  最先向珠江新城区域派发

  向全市常住户籍家庭发放感谢信及惠民纪念品是广州亚运惠民项目之一。据了解,全市常住户籍家庭的亚运感谢信及惠民纪念品将由广州邮政从10月13日开始到11月30日分两个阶段派发,第一阶段10月13日~11月4日由广州邮政投递员逐户上门派送;对于上门未成功派送的,可在第二阶段11月5日~11月30日,由市民自行到市内各邮政局所领取。每户常住户籍家庭均需凭广州《居民户口簿》及领取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每户家庭一份。

  据广州市邮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珠江新城作为亚运开幕式所在区域,将于13日由广州邮政投递员首先上门派发。该区域常住户籍家庭将可以率先领略亚运惠民礼品的真容。

  20日开始向流动人员派发纪念品

  在广州市居住半年以上的流动人员家庭的亚运感谢信及惠民纪念品将由流动人员和出租屋管理机构组织各街、镇管理服务中心的管理员于10月20日开始逐户上门派送,并至11月30日结束派发,流动人员家庭需凭居住证或有效期内的暂住证(含办证、续期回执)领取,原则上每套出租屋派发一份。对上门派送未成功的,由管理员留下"温馨提示"或电话通知,流动人员在规定时间凭上述证件到街、镇流动人员和出租屋管理服务中心领取。

  张广宁书记和万庆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广大市民的感谢信及惠民纪念品,表达了对广大市民理解亚运、支持亚运、奉献亚运的感谢,同时恭祝广大市民“祥和如意乐洋洋”,号召广大市民以热情文明的东道主形象,共同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亚运会和亚残运会。

  据了解,所赠送的广州亚运连体邮资明信片《祥和如意乐洋洋》一套5张及广州亚运特别纪念邮票一版5枚,是由中国邮政专门为广州亚运特别发行,唯有广州市民独享,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礼品中还有亚运志愿服务纪念品,包括“亚运福”、 志愿服务全民行动纪念封,市委市政府鼓励市民将“亚运福”张贴门上,祝福亚运,营造氛围。

  派发时间

  全市常住户籍家庭

  从10月13日开始到11月30日分两个阶段派发。

  第一阶段10月13日~11月4日由广州邮政投递员逐户上门派送;

  对于上门未成功派送的,可在第二阶段11月5日~11月30日,由市民自行到市内各邮政局所领取。

  

  居住半年以上的流动人员家庭

  将由相关管理员于10月20日开始逐户上门派送,并至11月30日结束派发,流动人员家庭需凭居住证或有效期内的暂住证(含办证、续期回执)领取。

  对上门派送未成功的,由管理员留下"温馨提示"或电话通知,流动人员在规定时间凭上述证件到街、镇流动人员和出租屋管理服务中心领取。

  贴心提醒

  一、感谢信及相关礼品的主要看点:

  亚运感谢信:

  该信由张广宁书记、万庆良市长签名发出,与“祥和如意乐洋洋”图案组成并带有亚运专用邮资图的明信片连为一体。广州亚运邮票珍藏版票:

  中国邮政特别为广州亚运发行的特殊版式邮票,在中国邮票史上尚属首次。该票由“第16届亚洲运动会申办成功纪念”徽志、“第16届亚洲运动会会徽”、“第16届亚洲运动会吉祥物”标志以及“五羊雕像”、“广州塔”、“广州大剧院”、“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票图组成。

  二、上门派送住户需提供广州《居民户口簿》

  只要常住户籍住户提供广州《居民户口簿》和领取人有效身份证件,便可以在现居住地领取。

  如果投递员上门投派时,住户暂时无法提供广州《居民户口簿》,邮政的投递员不能实现上门派送,该部分礼品将会转到11月5日~30日由市民凭广州《居民户口簿》和领取人身份有效证件到市内各邮政局所自行领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