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中国游泳避谈亚运目标 短池世界杯为亚运会热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12日05:12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赵蔚林) 2010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比赛今日将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打响,这也是“水立方”在北京奥运之后举办的最高水平和规格的游泳赛事,赛事总奖金则达到了18万美元。

  为期两天的北京站比赛共设34项个人项目,上午进行预赛,下午进行决赛。短池世界杯北京站共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181名运动员参加,不少国家均派名将出马。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则派出了近60名国家队一线队员以及部分省市选手参加比赛。尽管如此,奥运冠军刘子歌、世界冠军张琳、吴鹏、焦刘洋、赵菁等国手都缺席了本次比赛,对此,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解释说:“每年的国际国内比赛都有很多,运动员会根据一年大周期来确定主要的参赛计划,不可能每一次比赛都参加。”而对于今年中国游泳队的亚运目标,尚修堂避而不谈,“亚运会是备战奥运会的一部分,亚运会的比赛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培养我们的运动员,从而更好地备战明年的世锦赛和后年的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