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亚运媒体评论

华西都市报:换个角度看亚运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12日05:29
  在两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军团拿到51枚“金镶玉”,力压美国占据了奥运会金牌榜的第一把交椅。既然奥运老大都当上了,亚运还有啥子看头呢?似乎有种高考都当了状元了,还赶着去考中考的感觉。

  其实,我们可以换个角度考虑问题,你不妨想一想,反正在广州举行,没有国外大赛那样的时差烦恼,不用熬更守夜地起来看,真的是不看白不看。而且刘翔、张琳、林丹这些帅哥,蒋文文、蒋婷婷、潘晓婷、吴敏霞这些美女又要出镜主演,你就当成看大片也不错。

  此外,因为亚运正在实行瘦身计划,四年后,有很多项目将从这个亚洲大舞台消失,谁会在绝唱中留下大名,或许能比刘翔更受追捧和怀念。当然,还有那些所谓的奇闻异事,比如那位连链球都抡不转的科威特妇女,也值得我们为重在参与的精神而感动。

  总之,亚运会在人们心中已经变成了一个轻松的话题,你还会去关心中国的金牌数吗?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见习记者徐祖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