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夺冠动态

斯诺克球员巡回赛 丁俊晖赢147先生夺赛季首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12日05:29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方珲)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第五站在世界斯诺克学院结束。中国选手丁俊晖在决赛中以4:1击败前最年轻147先生詹米·琼斯,首次夺得PTC的冠军。

  这是丁俊晖首次在谢菲尔德参加PTC的比赛,世界斯诺克学院也是丁俊晖这个赛季之前多年的练球之地,加上丁俊晖本身就居住于谢菲尔德,这里可以算得上是丁俊晖的半个主场。4:3战胜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之后,丁俊晖4:1轻松淘汰希金森,晋级决赛。

  丁俊晖决赛的对手是比他小不到1岁的威尔士年轻选手詹米·琼斯,曾在14岁成为了147满分的世界最年轻创造者,只不过这个纪录没有保持多久便被特鲁姆普刷新。

  面对丁俊晖,经验明显不足的琼斯很快就被贡献出两杆50+的对手打成了3:0。第四局丁俊晖有着一杆58分的连续进攻本可以结束比赛,但琼斯还是顽强地以一杆35分的清台挽回了一局,不过最终丁俊晖还是再下一城,以4:1毫无争议地夺得了本站冠军,这也是丁俊晖本赛季的首个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