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张庆鹏改打男篮得分后卫 6记三分变身外线杀手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0月12日06:31
  为迎战即将到来的亚运会,中国男篮与巴西男篮在10月10日进行了第二场友谊赛。再次入选国家队的张庆鹏位置发生了改变,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张庆鹏凭借一己之力将比赛拖入了加时,全场6个三分球,成为中国队外线又一杀手,只可惜中国队还是以93∶99负于对手。

  本场比赛,中国队仍以练兵为目的,两名大将朱芳雨和孙悦缺席本场比赛。邓华德将张庆鹏从控球后卫改为得分后卫,通过比赛显然邓帅的安排得到了肯定。

  张庆鹏关键时刻的三分球,让中国队与巴西队的比分一直紧咬。关键时刻连续投中三分球,堪称复制了麦迪时刻。

  当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4秒时,中国队以79∶83落后。张庆鹏连续投入3分,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85∶85。全场一直领先的巴西队被拖进加时。只可惜最后加时赛惜败。

  张庆鹏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6个三分球,5个篮板。张庆鹏凭借稳定的外线发挥,让他成为中国队外线的又一射手。

  赛后,不光邓华德对张庆鹏赞赏有加,就连巴西主教练都对张庆鹏大加赞赏。虽然输掉了本场比赛,但是张庆鹏已经赢得了邓华德的心。 记者 郝鹏飞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