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票选2010中超最佳阵容|最佳外援|最佳新人 > 2010中超票选动态

2010中超票选火热开幕 鲁能一马当先申花当老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10月12日07:49

  里亚占据两项第二

  今年中超联赛第25轮战罢,山东鲁能目前以54分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申花10分。如果不出意外,鲁能队今年夺冠几乎没有悬念,其他没有保级之忧的球队争争亚冠名额才是务实的选择,当然了朱骏那样的魔兽老板除外。中超票选第一天也是鲁能一家独霸第一名。下面我们不妨分析下各项第二名的情况。

  最佳门将票选方面,杨程目前第一。但是鲁能目前29个失球可不是中超最少的,申花失29球、泰达失26球、国安失23球、绿城失29球、辽足失28球、建业失25球、陕西失26球、舜天失23球。实事求是地说,国门杨智、曾诚和关震都有资格争夺最佳门将的荣誉。

  同理,最佳后卫不说也罢,如果鲁能后防线真的是中超第一的话,失那么多球作何解释呢?

  最佳中场票选鲁能暂时占据前四,不过如果各地球迷更客观一点,不少外援和国脚在内的本土中场球员还有前进一步的空间。

  最佳前锋和最佳外援票选方面,里亚斯科斯都占据了第二的位置。上海申花今年大换血,老帅新兵的表现令人吃惊,如今只有申花还有理论上争冠的希望了。应该说如今已经打进17球的中超头号射手里亚斯科斯功不可没。

  最佳新人票选,今年第一天的情况与去年大势差不多,竞争相对激烈。郑铮2158票领先,南昌小将陈志钊也越过了一千大关。紧随其后的是深圳权恒、北京张希哲、上海冯仁亮……应该说这些人的角逐会更激烈一点。至于未来走势如何变化?让我们用鼠标说话!(点击进入最佳新人投票页面——)(搜狐体育 陈治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