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中国男篮后卫线再遭批评 邓华德雪藏大部分主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10月12日07:52

  本报讯 (姚珣)10日晚,中国男篮在备战亚运会的第二场热身赛中,通过加时赛以93∶99不敌巴西队。赛后,亚篮网在其官方网站上做出点评,称作为控卫的张庆鹏虽然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4分,但在助攻上却没有贡献,显然他的本职工作并没有做好。另外认为邓华德雪藏大部分主力,为的是考验板凳的深度。

  朱芳雨和孙悦本场比赛并没有上场,王治郅也只打了8分钟。刘炜和王仕鹏仍未归队,他们5人必将是中国男篮在亚运会上的先发五虎。所以,邓华德这场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考验中国队板凳深度。

  张庆鹏在42分钟内砍下了中国队最高的24分,外加5个篮板和4次抢断。但他却1次助攻都没有,同时还有2次失误,他是组织后卫而不是得分后卫。身高1米87的张庆鹏在对阵亚洲球队时还可以充当得分后卫,但在对阵欧洲强队时,他的身高就会吃亏。此外,张庆鹏在三分线上15投仅6中。

  图为张庆鹏(右)在比赛中。中新摄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