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强援归队备战京津战 历史恩怨彰显足球激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10月12日08: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间,北京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请到了足协官员冯建明与著名媒体人颜强,畅谈近来国内足坛的热点话题,联赛虽然处在歇战期但是即将上演的京津大战第二回合较量已经成为了节目关注的焦点之一。在节目中,不仅关注了国安最新的备战情况,还通过短片形式回顾了京津恩怨的产生与发展过程。而两位嘉宾也表达了自己对于中超赛场上火爆德比大战的看法。

  国安备战悍将回归

  魏克兴:调整状态一定能赢下比赛

  换帅之后的国安从6轮不胜的阴影中很快走了出来,魏克兴上任后的两连胜让这支球队士气正盛。即将上演的京津大战不仅引人瞩目,而且将会决定本赛季联赛亚冠资格的最终归属与走势,在这种情况下相遇,即便还有一周时间,京津大战已经成为了焦点。在11日下午,魏克兴并没有安排太大运动量的训练,国安队员则是在驻地为送给球迷的礼品一一签名。值得一提的是,回国参加国家队比赛的小马丁已经归队,这对于即将迎来大战的御林军来讲是一大利好消息。

  “小马丁归来后身体一切正常,比赛以及旅途奔波虽然有影响,但是距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小马丁自己也会好好调整,相信尽快调整之后的小马丁肯定会有一个良好的比赛状态,相信我们球队也一定会赢下比赛。”魏克兴面对镜头言语之间全是悍将回归的喜悦,并且对于最近的训练这位新帅也是相当满意,“这段时间训练练得不错,没有失去比赛节奏,教练组计划的很好,恢复的都不错。”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