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夺冠动态

丁俊晖斩获新赛季首冠 临时世界排名升至第五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0月12日08:38

  2010—2011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五站昨晨结束,丁俊晖以4∶1击败对手琼斯夺得冠军,这也是新赛季开赛以来他取得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

  PTC球员巡回赛是本赛季新增加的排名赛,与传统排名赛相比该赛事积分相对较低,但全年12站的总数量依然具有相当的吸引力。此外,该赛事采用短局赛制,也较受球员欢迎。丁俊晖在第五站比赛中先后战胜德拉高、宾汉姆、斯蒂芬·李、艾伯顿、戴尔、希金森等多名强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面对本赛季的黑马之一琼斯,丁俊晖发挥得非常出色,开场即以3∶0领先拿到赛点,琼斯虽然扳回一局,但丁俊晖仍以4∶1轻松获胜,拿下新赛季首个冠军。

  这个冠军为丁俊晖带来了2000个积分,他的临时世界排名从第8位上升到第5位,比排名第6的奥沙利文多出160分。尽管这个冠军成色不足以与其他赛事媲美,但丁俊晖的状态明显复苏仍令人欣喜。如果在下半赛季延续这样的状态,他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并非奢望。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