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输球国青队即将解散 宿茂臻:将和队员继续前进

作者:张清晨
2010年10月12日08:56

  淄博10月11日专电 比赛结束后,主帅宿茂臻坦言这支国青队的历史使命已经结束,但是他希望和他的队员们继续前进。

  淘汰赛不敌朝鲜队,对于宿茂臻和他的国青队来说,等待他们的就是解散,作为非国奥适龄的这批球员,输掉和朝鲜的比赛,他们也输掉了很多锻炼的机会。

  最后一次公开谈论这支国青队,宿茂臻有些伤感,他说:“足球比赛是以胜负来论英雄,比赛输了,我们要接受。一年多以来,我们的教练组,我们的队员,都朝着既定的目标在前进。结果是非常遗憾的,但我希望队员们回到俱乐部,继续努力。不要因为这次失败,影响他们未来的足球生涯。”

  宿茂臻说:“国青队使命已经结束了,不过并不代表他们的足球之路走完了,我在赛后给我的队员们说,还是要继续朝前走。我作为教练员也一样,也要继续朝前走,不管未来我在哪里当教练,我都会把足球当成事业。”

    来源: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