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花絮

15首亚运金曲出炉 包括《日出东方》《重逢》等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岳东兴
2010年10月12日09:10
  北京10月11日电 第三届广州亚运入围歌曲暨亚运金曲发布活动11日在北京举行。

  第三届亚运征歌历时三年,到今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与前两届不同的是,本届征歌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所以采取定向邀约的方式,活动于今年3月至7月完成。最终,三届征歌活动的32首入围歌曲,通过媒体评议、推荐,从中选出的15首力作被列为了亚运金曲,其中包括《日出东方》、《重逢》、《每一个人》等。

  一小时的发布活动分“回忆、感谢、启动、祝福”四个篇章展开,通过大量图片、文字资料的展示,重温了三年的征歌之路,并向到场的获奖词曲作者颁发了证书。另外,亚组委还特别颁出了“亚运歌曲和音乐贡献奖”、“亚运歌曲组织奖”、“亚运歌手”等奖项。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