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足缺乏应变手段 国青折戟连续三届无缘世青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0月12日04:30

  本报讯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亚青赛1/4决赛中,主场作战的中国队0比2负于朝鲜队,不仅无缘四强,而且痛失明年的世青赛入场券。国青队已经连续三届无缘世青赛。

  本届亚青赛的最实际意义就是“前四名进军世青赛”,对于小组赛2胜1平顺利出线的中国队而言,昨日一战才是真正考验。

  开场后,双方迅速展开快节奏拼抢。开局阶段,中国队中前场迟迟没有形成有效配合,朝鲜队则逐步占据了攻势上的主动。上半时双方均未能破门得分。易边再战,中国队率先发起进攻,但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朝鲜队。第51分钟,朝鲜队打中国队身后,最后由钟日宽低射得手,1比0。失球后的中国队阵型前压,但仅过了1分钟,朝鲜队便利用断球反击扩大比分,朴松哲的小角度劲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此后中国队调兵遣将,用完全部3个换人名额,但最终无力挽回败局,痛失世青赛门票。

  纵观全场比赛,面对身体强壮、球风硬朗的朝鲜队,中国球员缺乏应变手段,比赛中几乎没有获得像样的破门机会,称得上是完败。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