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家门口作战汉将唱主角 蒿俊闵有望得到首发荣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0月12日04:27
    本报讯 今晚的武体中心,高洪波或许会给足武汉球迷面子——队中的几名武汉籍球员不但全部有望首发出场,蒿俊闵更将得到特殊的荣誉,他将戴上队长袖标率领中国队与弗兰领衔的乌拉圭队交锋。

  国庆节前高洪波来汉出席中乌之战新闻发布会上就曾承诺,将尽可能满足武汉球迷的心愿,在中乌之战上派出汉籍国脚出战。而昨天,他也再次承诺将会给武汉籍球员出场的机会。昨天的发布会,高洪波特意选择了蒿俊闵陪同自己一起参加。这也意味着蒿俊闵将在这场比赛中铁定首发。高洪波还对武汉籍球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我非常高兴这一届国家队有很多武汉球员,我始终认为武汉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包括蒿俊闵在德甲,他是中国唯一五大联赛站稳脚跟的球员,他也证明很多中国球员可以去欧洲踢球。”为了提升球场人气,高洪波还宣布,蒿俊闵将会在这场比赛当中以队长的身份出场。昨晚国足在武汉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了赛前适应。邓卓翔、荣昊都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

  赛前的这个夜晚,对几名武汉籍国脚来说多少有些特别。因为第二天,他们将首发披上国家队战袍,在自己的家乡,在众多亲朋面前踢球了,而这或许是他们儿时都不曾有过的梦想。

  蒿俊闵:当队长很激动

  今晚,蒿俊闵将戴着队长袖标出场,这令他有些激动。“真的没想到。”蒿俊闵表示:“可能是回到武汉的原因吧,这也是球迷们支持的结果。戴上队长袖标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一定会在场上竭尽全力,踢出最好的水平。”

  为了踢好比赛,蒿俊闵这次回汉是过家门而不入。只是他的妈妈在他抵达的当晚赶到酒店与他短暂相聚了片刻。“踢完比赛又要回德国了,这次没时间回家了”。

  曾诚:向巨星们学习

  如果不出意外,今晚的比赛,曾诚将以首发身份出战,而他将直接面对弗兰和苏亚雷斯两名世界级前锋。曾诚表示:“能和这种级别的球员比赛,对于自己也是一种磨练。今天我的妈妈还有不少朋友都会到现场,这对我来说是压力更是动力,面对世界级前锋,肯定会竭尽全力。”

  荣昊:咬着牙齿拼了

  昨晚,荣昊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而且穿上了代表主力的背心。据悉,在中叙之战受伤后,教练组一度非常担心荣昊的伤势,但是考虑到他这两天恢复神速,加上荣昊本人也表示他非常期待跟乌拉圭队的比赛,高洪波最终才决定派他出场。“家人朋友都看到我在,在武汉跟乌拉圭交手,机会太难得了。只要教练同意,我就咬着牙齿上了。”荣昊说。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