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国足对手

面对世界杯4强乌拉圭队 高帅称国足不会龟缩防守

来源:东方今报
2010年10月12日09:25

   国青队提前告别亚青赛之后,国足今晚7时30分将粉墨登场,他们面对的是世界杯4强乌拉圭队,尽管从整体实力来看,国足很难和乌拉圭队相抗衡,但刚刚击败叙利亚队,让国足上下信心十足,就连主帅高洪波也在赛前宣称,面对强大的乌拉圭队,国足不会龟缩防守。

  本次前来的乌拉圭队星光熠熠,包括弗兰和苏亚雷斯两大射手在内,共有20人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其中,目前效力意甲的有8人、西甲的有6人。不过,自高洪波执教以来,国足也不乏击败法国队、主场逼平德国队的杰作,而且“高家军”主场战绩一向不错,迄今仅输了两场。因此,谈到这场比赛,国脚们纷纷表示“不会惧怕对手”。上一场打叙利亚队帮助国足取得进球的赵鹏说:“弗兰是我非常欣赏的一名球星,我期待在场上同他过招。”

  与上一场同叙利亚队的比赛相比,国足本场比赛的阵容将出现变化,从德甲归来的蒿俊闵将获得首发机会,建业门神曾诚也有望在自己的老家亮相。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