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夺冠动态

拿下首冠丁俊晖走出低迷 赛季目标直指世界第一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10月12日09:33

  本报讯(吴铭)11日凌晨,在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五站最后的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4:1击败琼斯,成功捧起本站巡回赛冠军,同时也是个人赛季首冠。本次夺冠也意味着丁俊晖走出低迷,在新生代崛起的一个赛季,丁俊晖有望冲击世界第一的宝座。

  本站巡回赛之前丁俊晖终于有所起色,联盟杯中4:2击败实力强劲的塞尔比,开始找回手感。果然在本站球员巡回赛上,丁俊晖连克德拉高、宾汉姆、斯蒂芬李、戴尔、希金森和琼斯,成功夺得本站赛事冠军,对于急需胜利的丁俊晖来说,一个恰到好处的冠军缓解了压力,同时也增强了自信,成功地走出了赛季初期的低迷。丁俊晖本赛季迎来了冲击世界第一最好的机会,从上个赛季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新生代已经成为如今斯诺克的领军人物,从排名赛战绩可以看出来,七站赛事中奥沙利文、希金斯、威廉姆斯分别拿下上海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而丁俊晖、塞尔比、罗伯逊联手拿下世锦赛、英锦赛、大师赛和大奖赛冠军,其中斯诺克三大赛事冠军全部被新生代所夺得,这是新生赛首次包揽三大赛事冠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