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湖北田径两将征战亚运会 分别是跳远和短跑选手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12日05:50
  楚天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记者从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获悉,经历了残酷的淘汰赛后,我省两名运动员,正式入选正在备战广州亚运会的中国队,他们分别是跳远选手苏雄锋和短跑小将郑东升。

  在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中,我省运动员苏雄锋、许龙飞和郑东升分别以冠、亚、季军成绩入选国家集训队。此后,经过严格考核,苏雄锋和郑东升击败各省强手,牢牢占据国家队席位。由于离国家田径队进驻亚运村的时间已经不足10天,因此这两名选手参加亚运会已成定局,书写了湖北田径在亚运史上的新篇章。

  对此,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朱庆民表示,这两名运动员的成功入围,也是田管中心开展“创先争优”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接下来,中心将积极做好运动员、教练员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他们在亚运赛场上发挥出较好水平。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