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训练营5大亮点:姚明渐入佳境 李潜力无穷

康特尼-李
1/5

康特尼-李

2010年10月12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帕特里克-海瑞尔撰文,遴选了“火箭训练营5大亮点”,姚明获得了赞扬,而新援康特尼-李则被认为潜力巨大。编译如下:

  5 康特尼-李 阿里扎在火箭似乎很不受球迷待见,但李却仅用几场比赛便赢得了球迷们的欢心。他的到来为火箭节省了近1000万美元,更重要的是他比阿里扎更具可塑性。已经结束的几场季前赛,李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的身上蕴藏着巨大的潜力。他的速度也许的确是球队里最快的,这可以帮助火箭的第2阵容尽可能多的参与快攻。他在球场上很无私,也能自己创造得分机会,是一个很不错的传球手。没有人会怀疑,李将会成为火箭板凳席一个稳定的贡献者,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