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张稀哲称本队无取胜绝对实力 宿茂臻安慰杨一虎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12日03:17
  宿茂臻赛后安慰队员杨一虎。

  国青0比2负于朝鲜,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的进攻核心张稀哲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球队并无100%战胜对手的实力,输球的原因全队压上太靠前,被对手偷袭了。

  比赛终场哨响的那一刻,看台上的球迷们喊出了“宿茂臻下课”的口号。张稀哲和队友们一起退场时,全场球迷发出了阵阵嘘声。谈及这场失利带给球队的影响,张稀哲显得比较平静,只是简单地回答:“亚青赛结束了。”张稀哲坦言,比赛前,他对这支朝鲜队的印象还停留在去年11月11日,当时双方在亚青赛预选赛中初次交手,国青3比0胜,获得了预选赛小组头名,顺利晋级亚青赛决赛阶段。“这支朝鲜队比那次换了很多球员,实力强了不少,队员能拼能跑,我们没有战胜他们的绝对实力。”

  被宿茂臻委以进攻重任的张稀哲,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平平,他自己也承认“今天发挥一般”。张稀哲告诉记者,赛前没有想到球队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球,至少也应该进决赛。据他透露,教练组针对朝鲜队的防守反击打法做了相应布置,但对手回收太大了,很难找到破门机会,加上下半场被对手连续偷袭得手,输球在所难免。至于外界批评国青队员心情过于紧张影响发挥,张稀哲并不赞同,他表示队员们的心理没有问题。

  由于国青队没有打进四强,今后也没有比赛任务,球队将就地解散,张稀哲也将于今天回京,跟随国安备战后面的联赛。本报记者 王洋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