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负朝鲜三届无缘世青赛 宿茂臻雪藏多名主力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12日02:37
  本报讯 (记者王洋)两分钟内被对手连入两球,中国U19青年队昨天在亚青赛四分之一决赛中0比2不敌朝鲜队,止步于8强,也丧失了参加2011年世青赛的资格。

  为了这场生死战,国青主帅宿茂臻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泰国的比赛中雪藏了多名主力。本场比赛,得到充分休息的主力球员悉数登场。开场后,国青受制于朝鲜队的全场紧逼,进攻始终缺少串联,为数不多的几次机会都来自队员的单打独斗。朝鲜队有针对性的防守反击战术,让一向进攻犀利的国青队直到第35分钟才觅得第一脚射门机会。

  稳住阵脚的朝鲜队在下半场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并立即收获了进球。第51分钟,国青后卫禁区前解围失误,朝鲜前锋钟日宽接球后形成单刀,轻松推射远角,1比0。正当国青队员沉浸在失球的痛苦回忆中时,朝鲜队后场断球后迅速将球传至前场右路,朴松哲晃过防守队员,再得一分。短短两分钟,国青败局已定。

  输掉这场四分之一决赛,国青队提前结束了亚青赛的征程,且丧失了进军明年在哥伦比亚进行的世青赛的参赛资格。这已是中青队继2006年和2008年后连续第三次折戟亚青赛,无缘世青赛。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