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曝王国林怒斥陆俊话语:中国第一黑哨 坏到极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2日10:29

  作者:本报记者 徐宏斌

  时间:2010年3月8日

  2004年第二回合的德比战,成为一场不折不扣的“全武行”。而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在中场休息时用椅子怒砸金哨陆俊的一幕,成为这场闹剧的前奏和导火索。

  本报记者当时全程见证了上述事件,并且自始至终跟随在王国林身旁。在砸人事件发生后,情绪激动的王国林向很多相熟的朋友倾诉了自己怒向陆俊的背后原因。不过,由于话语中包含一些没有证据的细节,以及一些容易被认为是“诽谤”的过激词语,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因此,在场的国际俱乐部工作人员当时拜托本报记者,可以真实记录砸人事件的过程,但是不要把王国林私下怒骂陆俊的一些话语写出来。

  如今,传出陆俊被调查的消息,似乎也印证了当初王国林怒砸陆俊确有隐情。至于王国林私下怒斥陆俊的话语,事情过去了好多年,也可以如实见报了——

  “陆俊是中国第一黑哨!”

  “我打他(陆俊),他敢还手吗?这个家伙坏到极点了!”

  “他(陆俊)打电话给我,让我多关照关照×××(注:×××可能是某足球经纪人,本报记者当时没听清楚名字),多给×××点生意做做。我没帮忙,陆俊就来报复我们!”

  以上便是王国林当时怒斥陆俊的话语。或许到了今天,我们才可认定,这些话语并非是在一味泄愤,也并非无中生有。

  昨天电话联系上王国林,说到有关陆俊的话题,事过境迁,王国林只是意味深长地嘘了口气,并不作任何评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