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中巴男篮12日晚许昌再战 中国队要为亚运会练兵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0月12日10:42

  今天(10月12日)晚上,中国男篮同巴西男篮的比赛移师许昌进行,这是许昌第一次承接中国男篮的比赛。

  前两场系列赛后,中巴打成1:1,今晚将决定最后的胜负。但无论结果如何,中国队为亚运会练兵的目的不会改变。

  今晚中巴战的一大看点,便是张庆鹏。他是前两场比赛最大的发现,这位此前一直打控球的小个子后卫,被邓华德成功改造成了外线得分手。同巴西队的首场热身赛,张庆鹏得到13分和2次助攻,其中三分球6投3中。第二场比赛,得到24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对于今晚的比赛,邓华德说会继续让张庆鹏在这个位置表现,“下一场比赛我会让他先发,继续去评估他的表现,但他还是无球型球员。”如果张庆鹏本场还能有抢眼表现,那么将为进入亚运会名单再添加一个砝码。

  另外,几名高中锋还是考察的重点。第二场比赛,唐正东、张兆旭、苏伟三名中锋不但得分少,而且总共才抢下4个篮板,这样的表现,实在让人失望。这三人当中,张兆旭年纪小,还有培养价值;苏伟防守积极,能干粗活、累活。最危险的就是唐正东,他远离国家队有一段时间,年龄也不小了,如果还是第二场时的表现,那么被邓华德“清退”只是早晚的事情。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