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K联赛当轮最佳阵容出炉 李玮峰入选最佳右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0年10月12日10: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韩国K联赛官网公布了2010韩国K联赛25轮的最佳阵容。中国球员李玮峰凭借着周六与全南天龙的出色表现入选了本期最佳阵容,这也是对“大头”近来出色表现的肯定。

图为K联赛官网最佳阵容截屏

  在车范根时期,李玮峰更多的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不过自从新帅尹成孝执教后,李玮峰的位置被调试到了右后卫,而适应能力极强的“大头”也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在对阵全南天龙的比赛中,李玮峰作为首发右后卫登场,在出色的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在上半场19分钟时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

  通常李玮峰的破门方式是利用定位球头球攻门,但这粒进球则是一粒不折不扣的运动战进球。在这次的运动战中,“大头”在右路突然插上后起左脚抽射破门,这种破门在其之前的职业生涯中十分罕见。这也说明这位32岁的老将,不仅在边路延续其防守稳定的特点,更重要的是在进攻方面又有了新的领悟。

  值得一提的是,入选了本期最佳阵容已不是“大头”最近的首次上榜,在上周对阵全南天龙的赛后,K联赛官网将比赛最佳评选给了李玮峰,更重要的是李玮峰获得的评分高达8分,这样高的评分在K联赛中也是极为罕见的。之前他的日本队友高原直泰曾得到这样的分数,而李玮峰则是第二次荣膺全队最高分。

  目前水原三星队落后排名第6位的蔚山现代队7分,进军前六的形式依然严峻,不过近期李玮峰的出色表现使水原队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