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弗兰领衔乌队热身含金 冯仁亮蒿俊闵或两翼联手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0月12日11:04
  面对来势汹汹的南非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队,最近刚刚逼平了其南美对头巴拉圭队的中国足球队也将摆出强阵以对,高家军可能将第一次在中场两翼首发使用小将冯仁亮配德甲“海归”蒿俊闵的搭档。

  乌拉圭队在南非世界杯上一鸣惊人,一路势不可当地闯进4强,弗兰和苏亚雷斯的梦幻组合成为各队的噩梦。来中国之前,乌拉圭队刚刚在印度尼西亚以7:1狂胜印尼队。

  本场比赛冯仁亮和来蒿俊闵将有望第一次在两翼联手,这两名速度很快、突破能力较强的进攻型选手将对对手造成一定威胁。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