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冼东妹:为亚运圣火骄傲 特意设计击掌拥抱动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2日10:58
  中新网10月12日电 今天上午,第16届亚运会火炬点燃暨传递启动仪式在北京天坛祈年殿前举行。启动仪式结束后,圣火开始传递。

  冼东妹是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柔道冠军,也是广州亚运会北京地区火炬手最后一棒,他在跑完自己的50米路程后,接受了记者采访:“作为土生土长的广东人,能成为广州亚运火炬手是我的荣幸和骄傲。”冼东妹为了圣火的交接,还特意设计了击掌和拥抱的动作。她说:“我希望亚运的精神、体育的精神能够延续,为亚运加油,为亚运圣火加油!这50米的距离虽然很短,但我心理非常很激动,也刚到非常光荣和开心。”

  冼东妹还说:“目前广东柔道项目的竞赛筹备工作很正常,我想运动员会一定会努力的,以最好的成绩回报祖国。”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