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朝鲜主帅自揭取胜秘诀:换球员 控制中场和后方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0月12日11:27

  本报讯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按照惯例是输方主帅先出席,但迫不及待的朝鲜队主教练尹京洙提前来到了新闻发布厅,“赢球原因是我们换了不少队员,其次是控制了中场和后防。虽然我们获胜,但中国队也踢得非常好”。

  尹京洙首先表示:“非常感谢大家,这场比赛中国队踢得非常好,谢谢球迷对两队的支持,半决赛我们将尽力打好比赛。上一次中国队在预选赛上3∶0战胜了我们,这次我们赢了,这是因为这场比赛我们队控制了中场和后防,这是赢球的原因。亚青赛决赛阶段我们进行了认真的准备。”

  去年的亚青赛预选赛上,朝鲜队曾经0∶3不敌中国队,但这次却判若两队,“上次0∶3输球给球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回国后选择了更优秀的球员来备战亚青赛决赛阶段赛事。对于这次亚青赛,我要求球员们持之以恒,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

  当记者问及朝鲜足球联赛的情况时,尹京洙一时语塞,似乎也不知道联赛到底意味着什么,只说:“我们国内在U19这个年龄段有很多球员可供选择,他们效力于不同的俱乐部,但朝鲜俱乐部太多了,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个。”相比之下,中国国青队在U19年龄段的选材球员仅仅只有400人左右,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基础甚至不如朝鲜,这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刘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