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夺冠动态

丁父将冠军归功于训练 直言儿子目前已渐入佳境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0月12日11:29

  本报讯 (特约记者王京)丁俊晖在本赛季的开局暗淡无光,这让丁俊晖的父亲丁文均焦虑不安。此番首夺巡回赛冠军,丁文均终于笑逐颜开,他认为儿子目前已经渐入佳境。“状态越来越好,比赛也走得越来越远,这是一个好现象”。

  丁文均将冠军归功于丁俊晖的刻苦训练。“从上海赛开始,小晖就有点磕磕绊绊,但现在他正在逐渐找到状态和手感。只有刻苦地训练,才能随着赛季的深入而逐渐恢复状态”。但丁文均表示,虽然丁俊晖此番夺冠,但他并未达到最好的状态,“这还不是最好的小晖,他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需要更刻苦的训练,需要在临场时更加冷静,最重要的,小晖还要经常和经验丰富的老运动员交流,从他们身上吸取经验”。

  丁文均透露,由于本赛季的赛程安排异常紧密,他也和儿子就训练计划进行过沟通,将对体能训练和技术训练进行一些调整。丁俊晖将在11月份回国参加亚运会比赛,丁文均对儿子的亚运会卫冕很有信心,但他也强调,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还需要磨合。“他们在这个项目上实力肯定是最强的,但是比赛不能说稳赢,赛前他们几个还需要进行磨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