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男排诸强

连失两局未影响古巴队士气 男排世锦赛夺三连冠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0月12日12:31

  本报讯 (记者 高西广)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2010年世界男排锦标赛金牌争夺战中,卫冕冠军巴西队没有给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古巴队任何机会,直落三局完胜对手蝉联冠军。这也是巴西男排继2002年和2006年世锦赛两度登顶后,成功实现“三连冠”。

  本届比赛表现十分抢眼的古巴队曾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以3∶2击败过巴西队。昨日两队再度相遇,巴西队实在不敢怠慢,尽遣主力登场,一开始便打出一波小高潮,以8∶3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面对强大的对手,古巴队并没有畏惧,组织强大火力进行反扑,并一度将比分追至19∶21。可惜在关键时刻,古巴队未能抓住机遇,以22∶25输掉首局。

  第二局,巴西队乘胜追击,并且打得顺风顺水,以25∶14轻松获胜。

  连失两局,并没有影响古巴队的士气,他们在重整旗鼓后,第三局一度打得不错,并利用对手的懈怠试图翻盘,无奈对手很快便调整状态,重夺比赛主动权,古巴队又以22∶25失利,最终败下阵来。

  在季军争夺战中,塞尔维亚击败了意大利队。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队在本届大赛中表现不佳,最后获得第六名,俄罗斯队夺得第五名。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