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宿茂臻否认自己保守 称输球只因球员太过于压上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12日12:56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在今年5月知道了亚青赛分组的情况之后,国青队有足够的时间了解对手,尤其是朝鲜队。但昨天的比赛中,国青队看起来输得一点脾气没有。在分析国青队的败因时,大多数的记者归结于宿茂臻排兵布阵的保守,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宿茂臻并不认为自己保守,“上场的大部分球员都是进攻球员,包括两名边后卫,失败的原因是过于压上。”

  在宿茂臻看来,输球不仅仅是心理问题,而是有各方面的因素,“包括精力不集中,防守不注意等方面的问题,丢了两个球,我们的防守还是有些问题。上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下半场朝鲜队继续收缩防守,我们过于压上,还是想早进球,结果后防线的空当被对手利用,有点太着急了。”

  尽管充满了遗憾,但宿茂臻还是认为需要接受现实,“中国第一次承办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各方面都很支持,期望也很大,上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下半场压得过大,让朝鲜队打了反击,特别是很短的时间里失了两球。”

  回顾16个月的执教工作,宿茂臻感慨地说:“足球比赛以胜负论英雄,输了球但还是要接受。我们这个教练组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一直都在坚持球队快速灵活和多变的风格,这支球队输赢球都很多,今年部分球员参加了联赛,集训时间上比较少一些,但这些都不是理由。教练组和球员都尽力了,这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