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国足对手

国足PK正牌世界杯殿军 乌拉圭主帅:不了解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2日13:17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记者 张予)今晚7:30,国足将在武汉迎战南非世界杯殿军乌拉圭。值得一提的是,与上次来访的巴拉圭不同,这支乌拉圭几乎是世界杯的原班人马,世界杯金靴弗兰和强力射手苏亚雷斯有望联袂首发。

  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弗兰无疑成为了乌拉圭最大牌的明星,他先是当着媒体高举中国国旗,在训练中和酒店门外又受到了记者和球迷的围追堵截,甚至必须从酒店的小门“偷偷摸摸”地溜出去。

  谈及国足,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十分风趣,“我对中国队并不了解,不过我认为他们应该比印尼队更难对付。”来武汉前,乌拉圭队刚刚在热身赛中7:1大胜印尼队,弗兰没有出场。

  看来,在塔巴雷斯心中赢国足3球以上不在话下。据记者了解,包括弗兰、苏亚雷斯等主将在内,都至少会上场45分钟,但弗兰是否首发还是个问号。

  乌拉圭有些反客为主,刚刚在昆明击败叙利亚的国足倒是有些低调,高洪波很可能会轮换球员,而现效力于沙尔克04的武汉球员蒿俊闵将在老乡面前亮相。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