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小将挥泪告别国字号 庆功宴转瞬变成散伙饭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12日13:37

  本报记者胡建明

  对于现在的这支国青队来说,失败就意味着他们已经输掉了球队的生存权。由于1991年龄段国青不能参加奥运会,未来2年内除王彤、刘彬彬等4名1993年龄段球员之外,大多数队员将不太可能有机会代表国字号参赛。10日晚上,中国国青队在淄博宣布就地解散,年底1993年龄段国青正式组建。谁也没有想到,赛前早早就备好了庆功宴,转瞬就变成了散伙饭。

  —切都结束了,生死已定。国青小将无法接受出局的结果,很多人脸上都挂满了泪水。张稀哲—脸茫然地走下场,武磊的眼神空洞无光,眼圈通红的李智朗拉着替补球员杨—虎朝场边走,走着走着,杨—虎就开始放声大哭。宿茂臻赶紧走过去,—把抱过杨—虎,安慰起自己的爱徒:“不哭,不哭,不就是输了—场球嘛。”望着这些难过的球员,—位足协官员叹了—口气,说道,“国内在这个年龄段上,总共就100多个孩子,选来选去也就这些人了,大家都已经尽力了。”

  回到驻地,国青队吃了组队后最后—顿饭,庆功宴变成了散伙饭,而告别成为这顿晚饭的主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