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日本遭逆转阿联酋加时告负 足球亚青赛四强产生

来源:四川新闻网-四川工人日报 作者:李元浩
2010年10月12日13:45

  今天,2010亚洲19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在山东淄博结束了八强战的争夺。东道主中国队0比2不敌朝鲜队,失去了晋级半决赛的机会。而东亚劲旅日本队则在2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韩国队3比2逆转,痛失世青赛入场券。

  日本队在本场比赛中的开局堪称“梦幻”——第13分钟,日本队便由指宿洋史率先射门得分;第30分钟,指宿洋史利用点球梅开二度,为球队取得2比0的领先。然而,落后的韩国队却在随后的比赛中上演绝地反击,先是由金敬重利用单刀机会扳回一球。上半场最后时刻,本场比赛迎来最高潮:第45分钟,韩国队后卫黄度延利用角球机会补射扳平;第46分钟,韩国队由丁承勇主罚任意球反超比分。一场惊心动魄的激战过后,韩国队3比2击败日本队昂首晋级。

  在另外两场1/4决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和沙特队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沙特队在加时赛中攻入制胜一球,以2比1淘汰对手晋级;澳大利亚队同样通过加时赛以4比2击败阿联酋队。

  本届亚青赛的半决赛将在14日进行,对阵形势为朝鲜队对韩国队,澳大利亚队对沙特队。

  

(责任编辑:芯蕊)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