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中国男女排首战皆弱旅 男排比赛10天女排共9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2日13:35
  本报讯 (记者李睿)昨天,亚运会排球项目的日程安排已经出炉,但具体比赛时间还未确定。据悉,本届亚运会男排比赛共进行10天,女排比赛进行9天。从日程安排来看,中国男女排首日对阵皆为弱旅。

  据了解,共有18支队伍参加男排的比赛,前五天进行小组赛。中国队所在小组仅有四支队伍,在小组赛首轮中将对阵巴基斯坦队,第二天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队,第三天、第四天轮空,第五天对阵泰国队。

  另外,亚运会女排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赛,由于中国队所在A组只有5支队伍,因此在小组赛中,A组每天都有一支队伍轮空。中国队在首日比赛中将面对实力较弱的塔吉克斯坦队,第二天轮空,接下来将先后对阵韩国队、蒙古队和泰国队。随后未进入八强的队伍进入排位赛,进入八强的队伍将进行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