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弗兰期待进球 乌队主帅:他不首发也会替补上场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蔡毅
2010年10月12日14:09

  因个人原因,弗兰缺席了乌拉圭队此次亚洲之星的首战印度尼西亚队。在那场比赛中,苏亚雷斯上演帽子戏法。这让弗兰对中乌之战充满了期待,“八年前,我随乌拉圭队来过中国,与进球擦边而过。这次,我期待能够有所收获。”

  由于比球队晚来一天,弗兰这两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训练为主。对于今晚比赛能否上场,主教练塔巴雷斯表示:“这些不是我和弗兰就能决定的事情,这要根据弗兰的身体状况而定。就我个人认为,即使弗兰不会首发出场,也会替补上场的。”与弗兰一起在南非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阿贾克斯射手苏亚雷斯也对本场比赛充满了渴望,“弗兰是我的好朋友,我期望有一天在各项赛事中超过他。因此,从现在做起,我就要成为像弗兰那样的得分机器。”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