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夺冠动态

2010年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五站 丁俊晖轻松夺冠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10月12日14:25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第五站在世界斯诺克学院结束。中国选手丁俊晖在决赛中以4:1击败詹米·琼斯,首次在谢菲尔德参加PTC的比赛便夺得冠军。

  “詹米(琼斯)打丢了不少简单的球,给了我很多的机会。总体来说我今天打得不错,感觉也很好。”丁俊晖赛后说,“在7局4胜的比赛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必须集中精神全力以赴。这场胜利对我的排名很有好处,可以确保能够停在前八,而且赢得比赛也为我迎接后面的比赛带来了不少信心。”

  凭借本站冠军,丁俊晖不但获得了2000个积分巩固了自己前八的排名,1万英镑的奖金也让他在球员巡回赛的奖金榜上从之前的第65位蹿升到了第七位。不过,虽然12站后奖金排名前24的球员将进入总决赛,但前提必须是PTC和EPTC至少各参加3站。由于丁俊晖缺席了前四站的PTC,因此他将没有资格进入总决赛的24人名单。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