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年最佳门将:布冯压卡西 西意德高产亚洲一人

01-布冯
1/21

01-布冯

2010年10月12日14: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北京时间10月12日,权威机构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十年门将排行。意大利国门布冯高居榜首,卡西利亚斯和切赫分为榜眼和探花。卡恩、范德萨、莱曼、巴特兹等老兵也名列十佳。根据该机构数据,过去十年曾有69位门将获过积分。德国、意大利有4人入选,西班牙高达6人入围。唯一入选的亚洲门将是在2002年帮助韩国勇闯世界杯4强的李云在。

  1布冯 国籍:意大利 积分:170

  毫无疑问,他是过去十年的最佳门将。在意大利国家队,他是继托尔多后的绝对一号。2006年,他以不可思议的表现帮助意大利队历史上第四次捧起了大力神杯。在尤文图斯,他的替补只能感到绝望,因为布冯根本不会留出一丝机会。如果不是伤病,布冯或许不会以一个看客的身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球队小组赛即遭淘汰。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