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联盟十大拼命三郎:科比力压KG 詹姆斯韦德上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2日14:48

  每一个伟大的球员都拥有与众不同的技能,与此同时,比赛中的全身心投入、拼劲十足也是不可或缺的。下面就是当今联盟最具拼劲的十大球员。

  10、史蒂夫-纳什

  虽然纳什已经36岁了,可他从不惧怕在禁区与对手的冲撞。无数次,正是坚韧和决心帮助他完成不可思议的上篮,带领太阳获胜。每次跌倒后,他都会立即起身,即便被对手撞得鲜血直流,他也不会退缩。

  9、罗恩-阿泰斯特

  在“禅师”杰克逊的调教下,阿泰在场上不再容易失控。他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防守中,总是能最大程度地从身心上压垮对手。

  8、柯克-辛里奇

  他的上榜可能会让不少人惊讶。不过攻防两端,辛里奇的能力都被低估了。他不害怕与任何对手进行冲撞,甚至发生口角。

  7、德维恩-韦德

  众所周知,韦德打球的风格就属于那种拼劲十足型。他的进攻总是让防守的对手无计可施。而迈阿密热火能够在2006年总决赛连扳四场夺冠,坚决不放弃的韦德是最大的功臣。

  6、马努-吉诺比利

  这又是一个不害怕任何身体冲撞的球员。在场上,总是能见到吉诺比利被撞倒在地的情景,这似乎成了对手唯一能阻挡他的办法。可阿根廷灵蛇起身后,还是能还以颜色。

  5、克里斯-保罗

  这个小个子是联盟最能拼的控卫。他在比赛中几乎无所不能——得分、助攻、抢断,甚至盖帽。每晚,保罗都用实际行动向球迷证明自己是最全身心投入的控卫。

  4、勒布朗-詹姆斯

  虽然加盟热火对他的形象有所损害,可詹姆斯在场上的表现毋庸置疑。攻防两端,“皇帝”都能做到毫不松懈。如果有专门的“快下盖帽”数据统计,詹姆斯无疑是佼佼者。

  3、拉希德-华莱士

  虽然他的名字总与技术犯规挂钩,可“怒吼天尊”防守端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进攻能力同样不俗。他总是能震慑住对手,那张表情夸张的脸足以说明一切。

  2、凯文-加内特

  KG的入选毋庸置疑。从进入联盟以来,他就是场上最无所畏惧的球员。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使得他成为比赛中最能置对手于死命的因素。他有极强的感染力,无论是对手,还是队友,都深有体会。

  1、科比-布莱恩特

  无论遭遇什么情况,他都有能力在对手头上得分。并且,他还能全身心投入到防守中。科比永远是场上斗志最为旺盛的球员。所有球员都知道,当科比突出下巴,露出胜券在握的表情时,比赛已经没有悬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