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猎豹领意甲前六轮最佳 王子携国米两将身价暴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10月12日15:44

    搜狐体育讯 秋渐深,意甲已过六轮。由于连续两个比赛日,欧洲主流联赛都纷纷休战。正所谓秋后论斩,这段间隔期也给了人们进行总结和评价的时间和机会。意大利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在此时对前六轮意甲进行了总结和评价。米兰媒体对意甲20强中的多达220名主力球员进行综合评定。而评价的标准就是根据这些球员们在前6轮联赛中的综合表现。与此同时,该报也一并结合这些球员的身价和年薪,从而评选出了身价激增和身价暴跌名单。另外,还公布了球迷票选出了前六轮最佳11人阵容。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米兰体育报》所评选出的意甲前6轮最佳阵容,由出战6场518分钟打进5球的国际米兰射手埃托奥领衔。这份最佳11人名单阵型为433。在三前锋位置上,除了猎豹外还有打进3球的巴里球员巴雷托,以及皮尼拉。而在最佳4人中场中,为尤文图斯出战6场打进3球,并完成4次助攻的“新内德维德”克拉西奇则榜上有名。这位在本赛季上演过帽子戏法的东欧国脚,已然成为了都灵的新宠儿。前尤文中场乔温科凭借着4场比赛1粒进球1次助攻和24次突破的数据也是榜上有名。而在米兰喉舌评选出的身价暴涨榜中,实力派草根球员不少。得分最高的是巴勒莫门神西里古。这位意大利国门,打满前六轮全部6场比赛,完成23次扑救。值得一提的是,当初他加盟巴勒莫只花费了区区5万欧元身价。而今的西里古无疑是意甲联赛中水平顶尖的门将之一。

  而在最差阵容中,也有国米前锋入选,此人正是本赛季表现平平的阿根廷射手迭戈-米利托。上赛季的欧冠最佳前锋一共出战6场,共计454分钟,却只有2球入账。而国际米兰也在两场最重量级的联赛中发挥失常,分别以0-1被罗马绝杀,0-0战平尤文图斯。在身价暴跌榜单中,则多是“贫民富翁”——名气和实力俱佳,但是本赛季前六轮表现平平的知名球员。除了迭戈-米利托,还有前意大利正印前锋托尼。后者出场5次仅收获2球。另外,国米上赛季表现出色的两位后卫麦孔和齐沃也“光荣入选”。罗马队武齐尼奇、尤文边卫莫塔和中卫博努奇也均纷纷入选。马尔基奥尼、C-扎内蒂、门内斯则是该套阵容中的三人中场。

  在《米兰体育报》进行此次评选的过程中,身价和年薪是非常重要的参考因素。与此同时,这家媒体还公布了球迷投票选出的前6轮最佳11人阵容。新赛季进球如麻的国米锋霸埃托奥大名赫然在列。前巴萨射手8场比赛中狂砍9球,不仅高居意甲射手榜榜首,在欧冠射手榜也处在领跑位置。埃托奥得分为最佳阵容中的最高分7.17分。与猎豹一起同样高于7分的,还有巴勒莫核心帕斯托雷。这位阿根廷潜力后生本赛季打进3球。被誉为里克尔梅接班人的他,已然是西西里岛的新宠儿。门将则是打满全部6场540分钟的布雷西亚门将塞雷尼,他一共完成了38次扑救。而在后防线上,国米岩石萨穆埃尔携手克里西托和拉诺基亚坐镇。

  球迷票选最佳阵容(343):塞雷尼;克里西托、萨穆埃尔、拉诺基亚;帕斯托雷、克拉西奇、乔温科、伊利西奇;巴雷托、皮尼拉、埃托奥

  身价暴跌阵容(433):穆斯莱拉;莫塔、齐沃、博努奇、麦孔;门内斯、C-扎内蒂、马尔基奥尼;武齐尼奇、托尼、米利托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