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缺阵火箭输球 新星巴丁格发挥不错冲劲很足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仁
2010年10月12日15:52
  昨天,姚明不出意料地缺席了背靠背的比赛,缺少了内线制高点,火箭主场以93比99不敌骑士。

  赛季前,火箭关于姚明上场时间限制令中有一条就是不让姚明参加背靠背的比赛。果然阿德尔曼昨天没有派姚明上场,不仅是姚明,火箭的另外两员大将巴蒂尔、斯科拉也缺席了本场比赛。本场比赛结束后,火箭就将飞赴中国,参加本周三在北京进行的中国赛。

  虽然输给了骑士,但是火箭新星巴丁格却发挥不错,他全场14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另外还抢下了全队最高的10个篮板。目前巴丁格虽然还不具备先发的实力,但他的冲劲很足,就像ESPN专家约翰·霍林格在火箭新赛季前瞻中提到巴丁格时说的:“老实说,这孩子能够出任首发小前锋。”

  赛后火箭队的更衣室格外的忙碌,球队的工作人员都在匆忙地打包球队的行李,以往赛后乱成一团的待洗球衣也被直接分类以便能及时赶上飞机。火箭队即将随行的媒体官们也早早换上了适合长途飞行的运动服饰。

  对于即将来到中国,凯文·马丁开玩笑说:“ 我大概没办法应付这么多的球迷,我想我还是离姚明远一点比较好,那里可是姚明的地盘。不过能够看到各个地方不同的球迷群我还是很开心。” 昨天代替姚明充当先发中锋的乔丹·希尔说:“听说姚明在中国是英雄般的人物,我非常的期待可以在中国看看那边的球迷,我要尽量多跟着姚明这位专职的导游啊。”

  而对于多次来过中国的巴蒂尔来说,考虑更多的是球队磨合的问题。他说:“能去姚明的家乡看看我很兴奋,但是我们仍然要谨慎地面对这样的日程安排。我们需要更多的训练来更好地磨合,每一次合练都让我们受益许多。这是NBA给我们定下的赛程,我们只能去适应它,并且在回来之后看看我们对于这样长途旅行的反应如何。”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