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少侠冷鑫剑指王中王宝座 仁义小将豪言拼垮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10月12日15: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蓝带啤酒”2010年功夫王争霸赛总决赛暨第三阶段无差别对决即将揭幕。在刚刚公布的对阵中,首轮75公斤级擂主冷鑫将挑战卫冕冠军90公斤级擂主黄磊,而80公斤级擂主付高峰则将与100公斤级擂主王强争夺决赛资格。两场比赛的胜者争夺本年度“王中王”宝座与百万元奖金。

    调查:功夫王四擂主出炉 您支持谁夺王中王桂冠?

  对于首轮出战的75公斤级小将冷鑫来说,与90公斤级擂主黄磊之间的对决将是他在本届功夫王赛事中必须面对的又一次巨大挑战。在之前与张开印的比赛中,小将冷鑫凭借自己优异的表现以微弱优势成功战胜张开印登顶擂主。尽管胜利来的似乎有些突然,但在小将冷鑫看来,一次战胜张开印的战绩还不足以让他声名远播。>>>>看好冷鑫夺冠,给冷鑫加油!

  “拼着打!”这是冷鑫对于自己战胜张开印,以及即将与黄磊的对决中谈到最多的三个字。在即将开始的无差别比赛中,力量上的差距让冷鑫的处境十分被动。而对手近身摔法以及拳法上的优势更是从技术上限制了冷鑫的发挥。“拼!”说着与对决张开印赛前相同的话,却不知道能否在与黄磊的无差别比赛中继续自己的胜利之路。

  是的,的确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一往无前的“西北少侠”冷鑫似乎有着一种感染周遭人的特殊魅力。而对于现如今的冷鑫来说,20岁的年龄正处在自己搏击事业的巅峰时期。战胜带伤出战的张开印也的确算不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件。凭借自己拳法速度快、动作灵活、进攻路线多样的特点,战胜超过自己两个级别的黄磊才是一场考验自己真正实力的硬仗。

  也许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不解之缘。从冷鑫与张开印同属“少侠”的相近绰号,到两人类似的比赛经历,以至于最后两个人的对垒,冷鑫与张开印似乎在原本平行的两条路上总是会不期而遇。2007年,冷鑫在中泰对抗赛中击败泰拳手获得冠军,在与泰拳的对抗中,冷鑫曾两次击败泰拳王泰肯猜。而在今年年中,冷鑫又在对阵泰国拳手伊卡鹏-昂沙姆-安的比赛中完胜对手,这名后起之秀的惊艳表现也逐渐被拳迷认可,并于张开印的成名之路相提并论。

  要学武先修德。对于如今还年轻的冷鑫来说,懂得武德、讲究德性的作为一直被圈里人津津乐道。在不久前与张开印的比赛中,在明知道张开印的伤患部位却刻意放弃弱点攻击的冷鑫博得了所有人的好感。胜利的确可贵,但取得胜利的方式却不尽相同。“我要的是真正的胜利,我相信自己的实力!”正是这样的纯粹让冷鑫博得了自己的侠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冷鑫必将夺冠功夫王
看好冷鑫,将上演以小搏大经典之战

  个人简介:

  姓名:冷鑫

  绰号:西北少侠

  年龄:20岁

  身高:1米76

  体重:75公斤

  深蹲(kg):150kg

  卧推(kg):120kg

  个人战绩:

  2007年中泰对抗赛 冠军

  武林风中泰对抗赛75KG级 冠军

  2010年功夫王争霸赛夺75KG级 冠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